5/21/2012

【漫漫申請路】下好離手



凌晨3:15,我聽見心底的聲音「下好離手」。

今天下午我要去簽下我的offer了,也就是確定我要去倫敦了。

有時候,我常常覺得自己有些奇怪的想法或者行為,然後我就很想知道別人有沒有一樣的體驗。好比說,當我心裡有了決定,在付諸行動的前一秒又開始充滿疑問,又想用不同方法驗證我不會後悔自己的決定。明明我已經決定要讀那所學校了,卻又在要回覆的前兩天瘋狂爬那些我早已看過100遍的討論區,然後再寄信去煩校友,又拿出其他錄取通知來細細思量。

其實我很清楚這樣的行為沒有意義,因為我的決定不是一時衝動,那是我爭取過的,期待過的,更不會因為最後一刻垂死的掙扎而有所改變,也許我只是需要做更多努力來說服自己,「我的選擇是對的」。

沒錯,下好離手。

兩個月後,倫敦見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